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调研指导县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
浏览次数:5260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8月28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学镇,警务保障室、法制大队等部门同志陪同下,前往城南派出所调研指导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

江涛局长实地查看了新建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地块及周边环境,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就目前建设进度、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江涛局长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快进度。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是更好适应执法规范化的必然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快规划审批、地块调整、功能用房设计等工作进度,尽快启动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早日建成高效快捷、功能齐全的执法办案管理场所,全面提升我局执法办案水平。二要立足实际,实事求是。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既要充分满足当前执法办案的各项需求,又不能刻意攀比、铺张浪费,必须根据我局执法办案实际需求,合理布局、科学谋划,以精准服务我局执法工作。三要科学分工、紧密合作。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是当前重要的基建工作,各部门务必共同合作、密切配合,要做到科学分工,又要加强联动,以最快速度高质量完成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的各项细化工作。

调研指导期间,江涛局长还简要听取了城南派出所近期工作汇报,对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要求城南派出所在继续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密切配合做好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