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防范邪教
汤池镇开展反邪教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浏览次数:32612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0-09-30

汤池镇开展反邪教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2.jpg1.jpg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校园,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广大师生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汤池镇于2020年9月29日在城冲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反邪教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开始后,镇综治办工作人员从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主要特征、邪教的骗人手法、邪教有哪些危害和怎样防范和抵制邪教五个方面向师生们宣讲了反邪教知识。镇派出所民警从提高意识、增强责任、从自身做起、坚决打击四个方面对师生们提出了要求。

    此次反邪教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反邪教知识,有效增强了师生们的反邪防邪意识,为更好地防范邪教、打击邪教奠定了坚实基础。(朱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