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进机关
浏览次数:1567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0-09-30

汤池镇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进机关

e51cc062b3dafc151443c7e5af57cb9.jpg

   为有效提高全镇干部职工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教育,努力实现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双提升。汤池镇于2020年9月30日组织开展了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由镇长余先进主持。活动开始后,镇党委副书记束永胜和大家分享了一起自己亲身经历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并从电信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和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两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镇长余先进从提高认识,勿贪小利益;加大宣传,提升免疫力;共同参与,加大打击力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此次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全镇干部职工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努力营造了人人防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双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朱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