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南港镇认真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546作者: 谢中友   信息来源: 舒城县南港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12-04

南港镇认真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宣传习近平的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上午,南港镇组织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妇联等站所在南港镇街道开展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41737331bc83d3b3e39bab8bc368ae8.jpg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在两处展开,一部分宣传人员在司法所门前设置普法宣传台,发送普法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近距离为群众答疑解惑,普及法律知识。另一部分宣传人员携带宣传资料,来到南港农贸市场,向群众发放宪法知识问答手册、民法典宣传册、扫黑除恶宣传单等宣传品。过往群众积极参与,主动领取宣传资料,普法宣传志愿者耐心向群众宣传讲解宪法及其他法律知识。

78d771a7cbc7e5f175cf6431953527b.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一封信、民调问卷、宪法读本、民法典宣传册、扫黑除恶宣传单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印有平安创建、扫黑除恶标语的环保袋等宣传物品100余件,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拉开了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序幕。(谢中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