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省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表彰大会召开,我县3人获奖
浏览次数:4061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12-24

图片1.png

     12月22日,省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表彰大会在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主持,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开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出席。我县三位人员获奖,其中周勤明获二等奖,奖金五万元;陈加兵、杜 晓获三等奖,奖金四万元。

图片2.png

图片3.png

    会上,宣读了省委政法委、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关于表彰安徽省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获奖人员的决定》。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各市、省直管市(县)见义勇为工作主管部门领导同志、见义勇为基金会负责人,44名获奖人员或家属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姚玉舟强调

 

    要坚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见义勇为工作融入新发展格局,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斗争,同步推进,一体落实。

    要进一步健全见义勇为激励保障机制,不仅要在精神层面点赞、褒扬他们,还要在政治上给荣誉、社会上给地位、经济上给实惠、生活上给保障,最大限度地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要进一步扩大见义勇为社会效应,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传播率,积极策划参与度高、形式好、影响大的宣传活动,全方位、多维度营造宣传声势,让见义勇为成为新时代“最强音”。

    要把见义勇为工作作为年度平安建设工作重点,纳入平安建设考核内容,将见义勇为工作与平安建设、政法综治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进一步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向前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7.png 

                                               我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周勤明同志代表获奖者在大会做交流发言。

 

图片8.png

 

图片9.png

上图左起为我县获奖人员:陈加兵、周勤明、杜晓

 

 

 

转自:长安皖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