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六安市舒城县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浏览次数:4073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3-09

83241633b40bc1a837df09046938696.jpg

   3月9日上午,舒城县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佳传达了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精神;政法委副书记沈克树通报了政法委教育整顿工作清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作动员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认真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任务举措,确保活动高质量推进。强调要全面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组织领导,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以优异的活动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