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县委第五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委政法委反馈会
浏览次数:3040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3-19

974f68bd899fba817110a460ec94f0b.jpg

  3月19日上午,县委第五巡察组在县综治中心召开巡察县委政法委反馈会。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施舒生通报了对县委政法委的巡察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作强调讲话,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沈克树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舒双傲、县纪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勇列席会议,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施舒生从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指出9个问题。施舒生要求,县委政法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要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要加强职能发挥,完善管理机制;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曹良喜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看待巡察整改,切实在思想上警醒警觉、政治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立行立改。二要落实责任,以更硬的工作作风推进巡察整改,要自觉主动对症下猛药、出重拳,确保药到病除。三要落细举措,以巡察整改实际成果取信于民,要坚持以下看上找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的新成效。

  沈克树代表政法委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