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警民联合奋战,找回走失老人
浏览次数:1466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1-03-12

    舒城县公安局汤池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 ,服务群众”的宗旨,心系群众,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民生警务、在于为民”的工作宗旨,全心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2021年3月8日,汤池派出所接到辖区油坊村村干部求助称,油坊村有一五保老人因智力障碍从家中走失,无法联系,苦寻无果,希望民警能够帮助寻找。接到报警求助后,民警详细了解该群众走失时间、所穿衣着、具备特征等基本情况后,以走失地为中心向周围迅速出动寻找。由于附件山地较多,为尽快找到走失群众,汤池所立刻向周边村居通报这一情况,发动周边村居村干部、党员、群众协助寻找。

    3月10日,有群众称在汤池镇五龙山主峰附近发现一老人,汤池所民警立刻登山前往确认,经过确认,此人就是走失的五保老人。因山路陡峭,汤池所民警和随行群众将五保老人背下山,护送到家。

    服务群众无小事,警民联合守护平安。汤池公安将持续开展好民生警务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汤池公安暖心提醒,为预防家中老人走失,家人尽量不要让其单独外出。建议给老人配备通讯设备,佩戴标有老人姓名、年龄、紧急联系人和联系电话等信息的联系卡,以便走失时警方或好心人可以直接联系到家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