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舒城县第十五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浏览次数:5366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3-26

4.jpg

    2021年3月25日上午,舒城县第十五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在县政府礼堂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曹良喜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见义勇为各项工作。一要高举正义旗帜,顺应见义勇为新要求;二要弘扬中华美德,倡导见义勇为新风尚;三要加大维权力度,建立见义勇为新机制;四要汇聚多方合力,开创见义勇为新局面。让我县见义勇为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好平安舒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5.jpg6.jpg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舒城县第十五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评选出的全县从2020年6月至2021年1月期间涌现出的十四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奖代表王士银、张礼刚先后在会上发了言。

    全县各乡镇、开发区、度假区党(工)委分管负责人、综治办主任,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和政法部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