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舒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舒城县教整办:学习教育“回头看”
浏览次数:1381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4-14

图片1.png

    “您好,我是舒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理论知识进行测试,请听题......”

    4月12日下午,舒城县教育整顿办领导小组办公室里热火朝天,五名工作人员正在对全县政法干警进行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抽查测试。本次测试是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曹良喜同志亲自部署,对学习教育阶段成果进行“回头看”。在全县在编在职政法干警中随机抽取的50余名“考生”进行电话测试,事前未通知单位和个人,以突出抽查结果真实性、合理性、公平性。除法院2人因开庭、公安2人特殊情况外,其余46人均完成测试。其中满分24人,90至99分18人,90分以下4人。

    曹良喜指出,通过抽查调动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行的目的。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舒城县坚决落实责任、协同发力,深入开展教育学习,政法干警思想受洗礼、灵魂受触动、精神受鼓舞,整体取得了预期效果。目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舒城县积极发挥学习教育成果、准确把握形势政策,通过思想发动,已有政法干警主动向组织交代问题,教育整顿的震慑警示作用初步显现。下一步将大力推进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个阶段工作,实现政治效果、法纪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