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舒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舒城县司法局:升级智慧司法 让公共法律服务尽在“掌”握
浏览次数:1616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近日,舒城县司法局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完成升级改造正式上线,新平台系统集成咨询服务、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服务、群众心声、律师服务、粉丝推广等7个模块,致力于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向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迈进,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足不出户,在“掌”上尽享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

  平台升级运行以来,粉丝增长761人次,接受案件咨询49件,律师参与解答182人次,获得居民点赞52次,受理法律援助申请8件。

  下一步,该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优化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子模块,深入推进智慧司法建设,将大数据与公共法律服务深度融合,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公共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