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舒城县南港镇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425作者: 王文鑫   信息来源: 舒城县南港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4月15日上午,舒城县南港镇组织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安监所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等部门在集镇农贸市场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面对面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引来群众驻足观看。活动同时对禁毒知识、安全生产、反诈骗、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综合宣传。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多份。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提升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建设“平安南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文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