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舒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舒城县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援工作怎么干”大讨论活动
浏览次数:1792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图片2.png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4月16日,舒城县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援工作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志高,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蔡华到会指导。

 大讨论活动中,与会同志踊跃发言,讨论热烈,畅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感悟,并结合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实际,主动建言献策,讲真话、讲实话,查摆问题不足,明确改进目标和努力方向,把大讨论活动推向高潮。

 会上,共梳理出制约该县法律援助民生工程高质量发展十个“卡脖子”的短板,针对短板,突出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同时找准解决路径,坚持靶向用力,精准施策,绘出整改时间表和作战图。

 针对下一步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拿出决心和干劲,在各自岗位和职责分工上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岗位请放心”,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贯穿工作全程,重实干、敢担当、敢作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和服务态度,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用心用情用力实施好法律援助民生工程,让人民群众对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