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舒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六安指导组督导检查公安机关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浏览次数:5846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近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六安市指导组综合组组长、省厅刑警总队二级高级警长李仁罗,指导组公安组成员、省厅法制总队四级高级警长叶朝阳一行,前往我局督导检查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县委副书记王万喜,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沈克树,局领导周永林、张报念及局教育整顿办有关人员接待陪同。

指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指导组对我局紧密结合公安实际,制定查纠整改环节任务清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指导组要求:一是要将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教育整顿始终。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强化理论武装,有效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广泛开展便民利民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互动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内容。二是要丰富谈心谈话形式。要灵活采用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做到应谈尽谈,帮助有问题的民警早日打开心结,消除顾虑,争取从宽处理;三是全面做好问题线索的收集。在开展谈心谈话、填报自查事项报告表期间,全面收集问题线索,及时全面核查,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完善。督导检查期间,指导组一行还就查纠整改环节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