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舒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案件评查工作组交叉评查公安机关重点案件
浏览次数:4960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近日,县政法委副书记陈胜率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案件评查工作组成员单位县法院、县检察院、律协会员一行六人,前来我局开展重点案件交叉评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学镇及法制大队负责同志、局教育整顿办自查自纠专班人员全程陪同。

评查工作组采取现场随机抽查阅卷、座谈交流等方法,重点围绕案件办案程序、事实认定、实体证据、法律适用、处理结果、办案效果、“6+N问题线索”等七个方面,对抽检的8件涉法涉诉信访卷宗和12件五大类案件卷宗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阅卷评查。

评查结束后,评查组对评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线索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改进执法工作的具体意见和建议。黄学镇副局长代表县局对评查工作组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感谢。就下一步整改工作,他表示:县公安局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针对评查工作组指出的问题,坚决做到立查立改,举一反三,并着力健全完善相关机制,不断推动公安机关案件执法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