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舒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981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5-26

微信图片_20210526101709.jpg

    5月26上午,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县综治中心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教整办主任曹良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讨论研究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人员调整事项,评选出11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英模榜样 树政法新风”征文比赛优秀作品和10名舒城县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人选。

    曹良喜指出,征文的评选及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的选树是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规定工作的有力举措,也是对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政法干警的一次激励,将进一步引领政法战线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

    曹良喜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落细各项任务。一是站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再提升,敢于正视问题、勇于动真碰硬,要坚持高标准,严举措,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二是进度再加快。要继续加快案件线索核查,加快办结力度;要持续紧盯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按时完成全部销号任务,确保整治到位;要真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要以群众是否满意为推动教育整顿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和发力点。三是质效再提升。要把案件要办成铁案,查否、查结要确保没有问题;要准确把握工作动向,全县“一盘棋”;要抓住关键、亮出利刃,用实招、新招、硬招抓好顽瘴痼疾整治,科学有效建章立制,确保不再反弹。四是宽度再拓展。要把教育整顿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政法工作紧密融合,做好统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