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郑刚到我县督导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5406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刚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仁幼陪同下,率市局相关警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我县督导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郑刚认真听取了有关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就贯彻落实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强调,要深刻汲取近期外市发生的危害公共安全案件惨痛教训,切实牢固树立公共安全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对各类涉稳隐患和矛盾纠纷保持高度的敏感;相关警种要加强涉稳情报信息的搜集、分析和研判,提升精准指挥调度处置工作的能力,切实把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按照重大突发案事件快速响应工作要求,科学部署警力,加大重点要害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巡逻防控密度和力度,提升快速反应能力水平;要加强与应急、消防、卫健等部门的联动,建立多部门协同联动、运转高效的快速协同机制,提升处置效果。

会上,张仁幼传达了上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县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