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全县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浏览次数:5329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11日,全县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暨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相关工作部署会召开,县政法委副书记沈克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政法委员、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解读《舒城县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对舒城县此次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沈克树强调,各乡镇(开发区)各有关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准确掌握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各类矛盾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努力把各类矛盾隐患疏导在早、化解在小,确保此次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取得实际成效。三要全面加强治安巡逻,做好应急处突。要细化应急处置预案和应急措施,严格落实重点部位公安武装巡逻工作,提高见警率、处置率和威慑力,确保发生突发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