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舒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舒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浏览次数:1244作者: 舒城县法院 郭洪   发布时间:2021-07-14
    7月14日下午,舒城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发表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傅代玉主持。

    傅代玉对全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通报。

OK1A5559.JPG

    王成涛指出,通过此次教育整顿,舒城法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有了进一步提升。当前,教育整顿的各项任务虽已基本完成,但在教育整顿中暴露出的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还要切实把反馈问题整改和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OK1A5569.JPG

OK1A5571.JPG

OK1A5564.JPG

     王成涛就如何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把教育整顿成果向工作实践转化延伸,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持续加强学习,筑牢政治忠诚;二是突出顽疾整改,抓实“回头看”;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推进持续整改;四是突出建章立制,强化机制建设;五是突出工作实效,推动成果转化。

 OK1A5573.JPG

   “收尾”不代表“收场”。全院干警要继续保持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我们要不断转变思想观念,切实改进司法作风,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以永不懈怠的奋进姿态朝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舒城、法治舒城目标稳步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