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王成山一行到河棚法庭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浏览次数:23899作者: 舒城县法院 叶蕴雪   发布时间:2021-07-15
     7月15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六安督导组组长王成山一行莅临河棚人民法庭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政法委副书记沈克树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715165442.jpg

     王成山实地察看了河棚法庭诉讼服务站、审判法庭和调解室,详细了解了河棚法庭的辖区分布、案件受理、诉讼服务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情况,仔细询问了法庭干警的工作和生活状况。
    王成山指出,要不断加强人民法庭的诉讼服务站建设,进一步拓宽司法为民便民渠道;要深刻领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要通过践行为群众办实事,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王成山强调,当前教育整顿的各项任务虽已基本完成,但仍要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将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抓实抓细;人民法庭处于人民法院司法的最前沿阵地,工作辛苦,但法庭干警要耐得住寂寞、受得住压力,积累经验,厚积薄发;要重视学习,尤其是政治学习,通过持续学、多样学将最新政治理论学深悟透,特别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