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蚌埠中院朱超一行来舒城法院考察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及审判辅助事务外包工作
浏览次数:2164作者: 舒城县法院 郭洪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6日,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朱超,五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登玉,怀远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亮等一行12人来舒城法院考察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及审判辅助事务外包工作。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吴立新,舒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等陪同。

OK1A5641.JPG

      朱超一行先后参观了舒城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文化长廊、智能中间库、审判辅助事务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716153929.jpg

OK1A5602.JPG

OK1A5620.JPG

OK1A5676.JPG

     参观结束后,两地法院就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审判辅助事务外包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朱超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更加深刻体会到诉讼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和审判辅助事务外包给人民群众和法官带来的便利;蚌埠法院将借鉴舒城法院的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布局,不断地推进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和审判辅助事务外包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