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全市老干部工作考察组来舒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1639作者: 舒城县法院    发布时间:2021-08-05
    8月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高宗林率市委老干部局、本市各县区老干部服务中心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来舒城法院调研指导老干部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辉,舒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陪同。

OK1A6057.JPG

OK1A6037.JPG

     舒城法院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服务保障、作用发挥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老干部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得到了考察组一行的充分认可。
OK1A6028.JPG

 

     高宗林对舒城法院老干部和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价舒城法院老干部党组织建设规范、创建活动丰富、工作保障到位、老同志优势作用发挥明显。高宗林指出,离退休党员干部是全体党员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舒城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一以贯之抓好老干部党建工作,不断总结提炼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在县委组织部和老干部局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OK1A5994.JPG

OK1A6022.JPG

    调研期间,考察组还参观了舒城法院诉调对接中心、“创旗争星”光荣榜、老干部支部活动室、“有声党建图书馆”等有关党建工作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