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张有春到舒城法院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调研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1539作者: 舒城县法院 胡永兵   发布时间:2021-08-10
    8月6日,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有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舒城法院综合党支部开展调研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OK1A6247.JPG

     调研中,综合支部书记王舒平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机关党委副书记余本兵围绕十大特色亮点及取得的成效介绍了今年以来机关党委工作开展情况。

OK1A6258.JPG

     调研期间,张有春与综合党支部党员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舒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作题为《以伟大建党精神滋养法治初心》的交流发言,阐述了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也是守初心、担使命汇聚法院事业前进的磅礴动力。其他10名党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的感悟和体会。张有春最后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在具体行动上,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