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法治宣传
干汊河镇开展村级法律顾问集中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1868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为深入贯彻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切实做好村级法律顾问全覆盖。10月9日上午,干汊河镇组织开展了村级法律顾问集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曾兆香主持,安徽广运律师事务所书记郭世明、干汊河司法所长以及综治办主任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各村、社区负责人分别与安徽广运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律师现场签订村级法律顾问合同。同时,曾兆香就2021年各村(社区)法律顾问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各村(社区)要切实发挥好法律顾问作用。律师们纷纷表示会配合各村(社区)法律工作需求,为村级治理提供法律意见、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开展针对性的法治宣传、参与重大矛盾调处工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干汊河镇将继续做好“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推动法律服务向农村、社区延伸,切实增强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促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