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参观考察互学习 促进交流共发展
浏览次数:979作者: 舒城县法院 郭洪   发布时间:2021-10-15
    为加强兄弟法院之间的学习交流,探索法院工作新思路、新举措,10月14日,广德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志军一行到我院参观考察诉前调解和社会化服务工作。我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等陪同参观。

OK1A7333.JPG

    许志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的诉讼服务中心、调解服务区、信访接待室、文化长廊、创旗争星荣誉墙、智能中间库、审判辅助事务中心等处,听取了解说员对我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功能布局等方面的介绍。

OK1A7336.JPG

OK1A7347.JPG

OK1A7357.JPG

    座谈会上,王成涛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审判执行、诉前调解及审判辅助事务社会化等方面的工作亮点。期间,两家法院听取了我院审辅中心工作人员关于审判辅助事务集约化送达的情况汇报,双方还就人民法院的发展方向、法庭建设、特色工作举措以及党建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OK1A7366.JPG

    许志军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为广德市法院诉前调解工作和社会化服务建设提供了重要借鉴和参考,希望今后两家法院之间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