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法治宣传
爱满重阳节,法护夕阳红
浏览次数:852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为切实增强老年人维权意识,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法治氛围,10月14日,县司法局、县法律援助中心以及龙舒律师事务所在百神庙镇舒合村开展了“乡村振兴、法治同行”系列敬老爱老活动,向舒合村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图片1.png

    活动中,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汪新生耐心讲解了法律援助的范围、申请条件、办理流程等相关政策,同时摸排、收集有法律援助需求、符合法律援助申请条件的老年人相关信息,主动提供帮助,切实帮助老年人解决实际困难。龙舒律师事务所律师冯叶根从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角度出发,讲解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保健品购物诈骗等犯罪活动,并在讲解过程中解答了老年人的相关法律问题。

                 图片2.png

    活动结束后,县司法局、县法律援助中心以及龙舒律师事务所对困难老人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和慰问金,与老人们细心交流,并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与生活状况以及在生活中的法律需求,表达了对老年人的浓浓关爱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