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法治宣传
南港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2021年10月份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1189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根据2021年度社区矫正工作计划的安排,2021年10月15日上午,南港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在司法所会议室开展10月份集中教育学习活动,17名在矫的社区矫正对象均准时参加了本次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司法所所长首先进行点名,对9月份的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之后开展党史知识学习,主要是介绍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之战具体情况;最后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纪律要求,他要求每名社区矫正对象务必做到遵纪守法,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监管的规定和要求,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筑牢遵纪守法底线,切勿走上重新违法犯罪之路,要时常警醒自己,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自觉接受教育、矫正,学会感恩、彻底悔过、重新做人,通过矫正期的教育改造顺利回归家庭和社会。

    此次集中教育学习,进一步激发矫正对象的爱国情怀,增强他们的悔罪意识,提升他们遵纪守规观念,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脱管、不漏管,提高矫正的质量和效果,进一步筑牢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的坚固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