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法治宣传
我县11个村荣获第五批“六安市民主法治示范村”称号
浏览次数:4943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近日,市司法局、市民政局联合发文,命名全市62个行政村(社区)为第五批“六安市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我县张母桥镇长冲村、汤池镇城冲村、晓天镇和岗村、河棚镇黄河村、开发区北隅村、舒茶镇石塘村、万佛湖镇沃孜村、阙店乡阙店村、城关镇双丰村、山七镇山畈村等11个村榜上有名。

    本次命名工作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经申报、材料审核、实地考核、公示等程序严格开展。被命名的行政村(社区)基层组织健全有力、民主管理扎实有序、法治建设成效明显,在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目前,我县已命名舒城县“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125个,29个行政村(社区)跨入六安市“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行列,13个行政村(社区)跨入安徽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行列,城关镇幸福村被命名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