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法治宣传
南港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806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为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度、影响力和满意度,满足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对法律援助的需求、降低他(她)们的维权成本,让法律援助成为有效维护他(她)们合法权益的坚强后盾。2021年10月20日,南港司法所结合该镇正在开展2021年度民生工程集中宣传,实时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折页、民法典知识宣传画册、便民联系卡等;介绍法律援助的申请条件、受案范围、工作流程、联系方式等;解答群众相关法律咨询;宣传实施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要点、重大意义、特殊群体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等方面知识。

    通过此次法律援助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相关知识,知道在自身权益受到损害时任何合法维权,将在全镇营造一种“户户知晓、人人宣传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