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举行干部退休欢送座谈会
浏览次数:4563作者: 舒城县法院 余本兵、潘孝娟   发布时间:2021-11-05

   11月3日下午,舒城法院举行干部退休欢送座谈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退休干部所在庭室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共同欢送耿传兰、汪泽志、许先仓、雷英平四位同志光荣退休。

OK1A7689.JPG

    会上,退休同志相继分享了自己的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在法院工作的三十余年,对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支持心存感激,倍感温暖。与会同志也纷纷发言,讲述了与退休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向他们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OK1A7671.JPG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傅代玉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了退休同志的工作,对他们为审判事业和舒城法院的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他们在退休生活中保持好身体、好心情、好状态的同时,常回院看看,继续心系和支持舒城法院的发展。

OK1A7676.JPG

   近年来,舒城法院坚持实施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旨在通过专题座谈进一步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切实把关怀关爱落到实处。

OK1A768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