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我身边的党员”短视频评选结果出炉!舒城法院喜获荣誉
浏览次数:7015作者: 舒城县法院 郭洪   发布时间:2021-11-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今年7月,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中心承办的“我身边的党员”短视频征集活动在全县征集作品。本次活动共征集短视频60余部。经综合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部、二等奖作品2部、三等奖作品3部、优秀奖作品6部,优秀组织奖6个。
    舒城法院在接到活动通知后,院党组高度重视,并要求审管办(研究室)认真策划、精心创作、积极参评。经过评审,舒城法院推荐的两部短视频均获荣誉,其中《用青春书写担当  用法律匡扶正义》获得二等奖、《坚守法庭奉献青春  冰心一片服务群众》获得优秀奖,舒城法院也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获得荣誉,倍感激励。舒城法院一直以来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党员教育工作,引导全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舒城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