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宪法宣传周 舒城律师在行动
浏览次数:3842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2-06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教育引导全社会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和自觉。舒城律师响应省、市律师协会号召,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的系列活动。

    安徽龙舒律师事务所

    12月3日上午,安徽龙舒律师事务所左亚莉律师积极参加在县法治文化广场举办集中法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担任本次活动的普法志愿者,为现场群众讲解《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发放相关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和法治文化宣传品。

 图片1.png

     安徽广运律师事务所

    12月4日,安徽广运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在舒城文化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走访门店商铺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在普法宣传过程中,共计发放法律宣传图册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难题20余人次。

 图片2.png

图片3.png

    安徽朱德兵律师事务所

    12月4日,安徽朱德兵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发区司法所共同开展12.4法治宣传活动,同时来到学校为学生们发放宣传手册。

 图片4.png

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