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舒城县召开见义勇为评审会议
浏览次数:31653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01-29

123.jpg

2022年1月29日上午,舒城县见义勇为评审委员会召开了见义勇为评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和县直单位推荐申报的2020年以来见义勇为集体和个人事迹介绍,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进行了评议审定。通过评审,确定了一个先进集体和八名先进个人作为舒城县第十六届见义勇为表彰对象,他们是:不畏险阻,不怕困难,不图回报,连续几年在水灾和雪灾中救援沦陷车辆和人员的舒城县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及时出手,敢于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卫长艮和沈克林;不顾个人安危,勇救落水人员的尹良凤、张信松、许后根、周世应和谈从胜;奋不顾身,拼搏救火的沈科。会议一致同意将他们履行公示与报批手续。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见义勇为评审委员会主任刘瀚宇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強调讲话,他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展示新时代精神的具体表现。申报表彰见义勇为行为是弘扬正气的有效举措。这次的评选对象的事迹很感人,很有代表性,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在今后要积极发现挖掘见义勇为事迹,及时表彰,形成人人崇尚见义勇为的社会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