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第八次理事会
浏览次数:3513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02-22

123.jpg

2月22日上午,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了第八次理事会。

会上,宣读了基金会2022年工作意见;通报了县见义勇为评审委员会1月29日评审会议通过的“关于舒城县第十六届见义勇为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审意见”;讨论通过了《舒城县见义勇为表彰奖励暂行规定》。

会议由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徐丁主持,县政法委副书记汪守稳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汪守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加大舆论宣传力度,着力营造一个“讴歌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的良好社会氛围。二是创新工作举措,拓宽工作渠道,及时发现挖掘见义勇为事迹。三是各位理事和监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共同做好见义勇为各项工作。四是认真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努力开创见义勇为事业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