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法治宣传
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党支部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研讨会 暨“四项整治”专项行动集体学习会
浏览次数:762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17

为深入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将“四项整治”专项行动走深走实,3月11日上午,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主题学习研讨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组织观看《惠山古镇“崇德倡廉”》廉政教育基地宣传片和红色资源革命传统教育片。集体学习了《关于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的通知》、《舒城县“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正反典型材料汇编》以及《皖西日报》刊发的评论员文章《提升本领 跑出战斗力》等相关文件。并以2022年党员干部“奋勇争先”目标为主题组织参会人员开展研讨。

在交流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在2022年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正视自身不足,敢于突破舒适圈奋发向上。以奋勇争先的态度,以优异的成绩完成2022年的各项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从正面典型中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廉政规定,切实转变作风,以身作则,严于律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