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法治宣传
高峰司法所组织开展2022年3月份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
浏览次数:995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17

为强化社区矫正对象服刑、改造意识,增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2022年3月14日下午,高峰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3月份集中教育,以切实保障社会安全稳定。

在集中教育学习会上,高峰司法所负责人倾听了社区矫正对象本月的思想汇报,并通过带领其学习《舒城县司法局关于开展社区矫正“两项整治”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部分内容,讲解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案例等方式,对其进行深刻的思想教育,进一步严明了纪律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必须到位,必须强化自身服刑意识;二是参与集中教育必须严格遵守相关纪律;三是每天必须按时完成定位汇报,手机必须时刻保持畅通;四是不得参与任何违法犯罪活动,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必须戒除酗酒、赌博等恶习;五是遇事必须及时汇报,不得违反规定或纪律擅自采取行动。

随后,高峰司法所工作人员带领社区矫正对象认真学习了舒城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在宣传发动对于“五霸”进行检举揭发的同时,也警示社区矫正对象不得参与类似的涉黑涉恶活动。

最后,工作人员安排、指导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在矫通”APP的安装工作,辅导其进行线上人脸和扫码签到,并悉心收集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积极主动向上级反馈,努力推动社区矫正工作智能化、科技化、创新化、便捷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