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769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3日上午,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及县域八家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2021年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 2021年全县十佳人民调解案例。

会议指出,2021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司法局的有力指导下,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平稳有序发展。2022年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提振信心,统一思想,直面司法行政工作新挑战。要聚焦政治建设,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法治舒城,推进全面依法治县;要聚焦依法行政,深化法治政府建设;要聚焦安全稳定,推动平安舒城建设;要聚焦服务发展,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要聚焦夯基筑魂,锻造干净担当队伍。

会议强调,2022年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立更高标准,追求更高水平,积极作为、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