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舒城县启动2022年“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活动
浏览次数:1118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01

2021年,县委依法治县办推出“自建电子送达系统,司法为民更加高效便捷”等八大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活动开展以来,项目单位均按照节点有序推进,取得积极成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法治需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市委开展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县委依法治县办决定在全县范围内继续开展舒城县2022年“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将面向全县各乡镇(开发区)和有关县直单位征集项目,征集内容包括“息纷安民”类、“执法为民”类、“司法惠民”类、“普法润民”类、“法律为民”类等五个类型。要求所报项目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贴近群众心声、符合法治要求,能切实解决一批当前人民群众最期盼、最迫切的现实法治问题。县委依法治县办将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通过科学筛选、综合审定等方式,最终确定2022年舒城县“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