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浏览次数:2200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2-04-14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及局部规模性暴发的形势,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4月11日至12日,舒城县汤池镇综治办、城管执法中队、汤池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出动,对辖区内的麻将馆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整治行动。

f1bb2166f83c8f2ae1d07690e304c68.jpg

    在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麻将馆展开地毯式排查,发现部分经营场所存在人员聚集、不戴口罩、聚众打麻将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即对经营业主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强化守法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聚集群众的身份信息进行核实,并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现场劝离聚集人群,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群众要注意自身防范,用实际行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麻将馆不得聚众赌博,并责令经营人员即刻停止营业。此次行动共清查整治麻将馆80多处,劝阻麻将馆经营人员和参赌人员100人次,有效遏制了疫情期间人员聚集行为。

    下一步,汤池镇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指令,开展全覆盖式联合执法检查,对辖区内麻将馆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检查的方式开展“回头看”。持续做好宣传教育并加强督查,对屡次督促仍未落实防疫规定的经营点进行停业整顿,抓实抓细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各项工作,并坚决依法严厉打击聚众赌博行为,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