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司法局
抗“疫”有你 后方有我
龙舒所党支部关心慰问抗疫志愿者
浏览次数:3538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21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安徽龙舒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律师使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图片 2.png

4月12日下午,县司法局组织安徽龙舒所党支部先后前往凤池苑社区所在的五个小区疫情防控点,慰问防控志愿者,为他们捐赠一次性口罩、方便面、纯净水等防疫用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一份份爱心,增添了他们抗疫的信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无情人有情,龙舒律师助力疫情防控,为守护美好舒城贡献力量,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我们相信前路光明,阴霾终将散去,我们定同舟共济,风雨兼程,防控履责携手并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