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司法局
舒城县司法局开展“两项整治”社区矫正档案卷宗互查活动
浏览次数:2684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依据《六安市关于开展社区矫正“两项整治”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行动的补充实施方案》要求,从5月5日开始,舒城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两项整治”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行动,认真开展社区矫正在矫卷宗、台账互查。互查采取司法所分片交叉检查。根据地理位置,全县互查地点分为四个工作片。小组内所有检查员检查本片除自己所以外的所有卷宗及台账,填写《社区矫正档案检查表》。互查样本数量为每所5名、全县共110本社区矫正对象卷宗,以及所有司法所工作台账。每本卷宗检查20小项,每所台账检查8本。社区矫正档案互查是“两项整治”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行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全县22个司法所都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充实完善社区矫正档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