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同心抗“疫”丨上门送达暖人心 司法服务零距离
浏览次数:782作者: 舒城县法院 徐彬、金方姣   发布时间:2022-04-26

    近日,杭埠法庭干警一行人驱车前往舒城县千人桥镇周圩村、五里桥村,为申请执行人丁某某、吕某某提供“上门服务”,赢得当事人及其家人连声称赞。

微信图片_20220424162131.jpg

    丁某某、吕某某等人所涉及的是一起运输合同纠纷,该案经法院审理,判决被告陈某某支付丁某某、吕某某等5名原告六万余元运输费用。判决生效后,陈某某一直未履行生效判决。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未发现陈某某有可供执行财产。今年3月,丁某某、吕某某等5人赶往杭埠法庭,向法官表明陈某某在舒城县杭埠镇有待分配征迁补偿款未领取,要求法院进行冻结。经核实,承办法官立即采取执行措施冻结了该笔补偿款。

    近日,因疫情防控需要,全县公共交通停运。执行款到位后,考虑到丁某某、吕某某在隔壁乡镇,来回有所不便,承办法官决定上门为他们办理领取执行款手续。执行款手续办理现场,法庭干警向当事人说明执行款手续如何办理,听取申请执行人对案件执行情况的看法,及时释法答疑,让当事人切实感受到执行的温度和力度。  

      杭埠法庭在维护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和法律权威的同时,兼顾“人情味”,满足人民群众的多元司法需求,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冷暖放在心中,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