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同心抗“疫”丨防控不间断 云审不打烊
浏览次数:921作者: 舒城县法院 许鹏程   发布时间:2022-04-28

4月27日上午,万佛湖法庭在线审理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

微信图片_20220427153348.jpg

       范某与蒋某于2016年登记结婚,双方婚后常为家庭琐事争吵。范某认为双方夫妻感情已经破裂,遂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

微信图片_20220427153335.jpg

 

 

 

 

该案属于家事纠纷,万佛湖法庭接到诉状后,随即与双方当事人进行联系并开展调解工作。调解过程中,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承办法官决定排期开庭审理。

定下开庭日期后,法庭干警了解到双方均身在外地。为减轻当事人诉累,减少疫情传播的风险,承办法官的引导下,该案最终采取云审线上开庭的方式完成庭审

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在线云庭审已经成为万佛湖法庭的常用开庭方式,受到案件当事人一致好评,这不仅让身处外地的当事人免受来回奔波之苦、避免可能造成疫情传播的风险,同时也充分保障了当事人的诉讼权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