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冲动是魔鬼!舒城一女子为泄私愤在自家放火 殃及邻佑五家
浏览次数:1135作者: 舒城县法院 郭洪   发布时间:2022-04-28

    舒城的田女士在和丈夫吵架后,愤懑难消,冲动之下竟将自家的被褥点燃,致使自己身陷囹圄。4月26日,安徽省舒城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田某某放火罪一案。

OK1A3470.JPG

    2021年11月,田某某因生活琐事与丈夫陈先生发生争吵。陈先生认为田某某无理取闹,遂离家外出不予理睬。田某某越想越气,为了泄愤,遂在居住处北侧卧室从衣柜里把曾经买给丈夫的衣服放在被褥上用火柴点燃,导致家中起火。周围群众发现并报警。舒城县公安局民警、消防人员等多人赶至现场将火扑灭。事故造成田某某及其邻居李先生等6户家中部分财物毁损。

    案发后,田某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赔偿了相关被害人的财产损失,得到了谅解。

OK1A3459.JPG

    开庭前,田某某的委托律师因身处疫情风险区无法到达庭审现场,向法庭申请远程视频开庭。因近期安徽多地突发疫情,鉴于疫情防控的需要,经征求被告人及公诉人的意见,法庭同意辩护人通过远程视频参与庭审。庭审中,控辩双方在审判长主持下,围绕指控的罪名依法进行了法庭调查,并就案件事实、证据、法律适用及量刑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田某某进行了最后陈述。

OK1A3466.JPG

    田某某的纵火行为已然使邻居们的生命遭到威胁、财产造成了损失,作为一个具有完全刑事行为能力的人,终究要为自己的冲动买单!该案将择期宣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