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1259作者: 舒城县法院 高晶晶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舒城法院组织全院团员干警、青年干警全程观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OK1A3659.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共青团从成立到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过程和突出贡献,总结了百年征程中共青团的优秀品质,对共青团的发展和青年的成长提出新的具体希望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510150539.jpg

    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前进动力,不断激发青年人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法院青春力量!

    新时代,新使命。作为一名青年干警,当以实现伟大梦想为己任,做到信念坚定、甘于奉献、忠诚干净、锐意进取,为实现伟大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值此百年之际,我们要继续弘扬百年五四精神,踔厉奋发,迎接新机遇、新挑战!(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法官助理 储莉莉)

    通过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深刻地感悟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应当志存高远笃行不倦,踏踏实实做到知行合一,在仰望星空同时不忘脚踏实地的做奋斗者、拼搏者、继承者。作为法院的青年干警,更应该牢记初心使命,找准人生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就自己充实无悔的青春篇章。(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法官助理 陶慧)

    习近平总书记今天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使我们倍受鼓舞。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春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往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青年人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青年人要有敢为天下先的开创精神,也要有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法官助理 周书昆)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深情聆听了习总书记对于新时代青年的谆谆教诲,我们是习总书记口中“最值得期待的青年人”,我们必将用青春诠释担当,用热血磨练意志,用汗水践行使命,乘梦想之势,做“先锋分子”!做砥砺青年!(综合办公室档案管理员 刘璐璐)

    今天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会议上,习总书记语重心长,表达了对新时代青年的殷殷期望。回想自己入团十多年,从一名穿着校服的学生,到今天成为一名穿上制服的干警,团组织与我一路相伴,见证我的成长。今天是您百年华诞,在此祝您生日快乐,万寿无疆!我也答应您,未来我会更加努力,在我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发光发热,绝不让青春虚度,绝不让自己后悔。(河棚人民法庭书记员 张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