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农家院里的“板凳会”
浏览次数:733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2-05-18

    为持续营造“全民反电诈”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知诈识诈防诈能力”,连日来,汤池镇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充分利用村民休息时间,在农家院里开起了“板凳会”,开展反电诈宣讲。

bd8fab14e43b9e4d1f8a61d52eec03b.jpg

    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反诈宣传材料,结合近期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诈骗案例,向大家详细介绍网络借贷、诱惑刷单、冒充亲朋好友诈骗等新型电信诈骗套路,并向群众传授“防诈骗”的技巧手段,切实将防电诈知识传递到每一位群众,做到宣传不留死角,进一步筑牢防骗“防火墙”,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财产损失。

    下一步,汤池镇将继续加大反电诈宣传及“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力度,确保反电诈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