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列席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1281作者: 舒城县法院 郭洪   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23日上午,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动员部署会。舒城法院在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邀请省人大代表方国、程大春和程锋列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执行局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3.JPG

    会议回顾了“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取得的成效,对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为全省各级法院做好执行攻坚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研究制定务实有效的落实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创造性、高质量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

4.JPG

5.JPG

    邀请代表全程听取全省法院会议精神,有利于进一步增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了解,更好地监督和支持审判执行工作。一直以来,舒城法院积极主动邀请代表委员见证监督执行,参与执行专项行动,及时收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持续推进代表委员见证执行常态化、科学化和规范化。

1.JPG

今后,舒城法院将会一如既往高度重视与代表委员的沟通与联系,不断拓宽沟通联络渠道,丰富创新联络方式,多方位、深层次地接受监督,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