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张笑琳走访联系包保企业 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2613作者: 舒城县法院 胡永兵   发布时间:2022-05-27

    为落实落细“为企服务”联系包保机制,常态长效服务县域实体经济,5月26日,舒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调研走访安徽伟业制衣有限公司、安徽中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安徽卓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三家联系包保企业,开展走访企业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建议,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宏陪同走访。

333.JPG 

    走访调研中,张笑琳与伟业制衣左克兵、中乾建工倪垒、卓志建工胡清芝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等基本情况,特别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对企业日常生产经营造成的不利影响,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司法需求。同时,针对前期走访中企业反馈问题解决情况进行再落实,并就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实时收集企业反映诉求,“一对一”服务帮扶,及时为企纾困。

11.JPG

22.JPG

33.JPG

    在中乾建筑、卓志建设两家公司,张笑琳还实地查看了两家公司党建文化工作情况,并表示两家企业坚持以党建促队建,以党建促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令人动容,值得学习。

222.JPG

1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