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阙店司法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866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为宣传好民法典,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不断增强辖区广大群众尊法、守法的法治意识,形成学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近日,舒城县阙店司法所联合综治办、派出所等多家单位在阙店街道集中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广大群众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邻里纠纷、损害赔偿、经济纠纷、婚姻家庭等法律问题进行宣讲,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自身权益的一本“社会生活百科全书”。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共向群众发放宣传页500余份,宣传袋和宣传抽纸盒1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问题咨询40余次,悬挂横幅3条,通过10处电子屏幕播放宣传标语。下一步,阙店司法所将持续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普法宣传,为民法典的实施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