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法治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促成长
浏览次数:1898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做好青少年的普法工作至关重要。5月18日,杭埠镇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镇团委共同携手到舒三初级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法治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中,司法所程正文所长重点就“珍爱生命,关注安全”作了报告。程所长就校园安全给同学们举了实例,并在最后发出了十点倡议,期盼同学们时刻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珍爱个人安全,关心他人安全,平安愉快地度过自己的中学生涯。

通过此次“送法进校园”法治宣讲活动,不仅使学生明白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对健康成长的重要性,还增强了学生们的法治观念、文明守纪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更提高了学生们自我保护和防范的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